2018年04月30日 04:11 中國時報 報導蔡琛儀
宇宙人昨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韋禮安擔任嘉賓。(蘇蔓攝)

宇宙人29日舉辦「我們的探險計劃」演唱會,請到韋禮安擔任嘉賓,除了合唱〈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女孩〉,4人更玩心大發合組新「F4」,當場在台上唱起〈流星雨〉,主唱小玉說想當言承旭,「因為我想和志玲姊姊在一起」,韋禮安則因就讀外文系,認領當吳建豪。

小玉說,當初在臉書上票選最想請到的嘉賓,韋禮安高居冠軍,第2名則是安室奈美惠,讓他聽了高興不已;搞笑的是,4人在台上只要一講到「還是會」,就立刻彈起韋禮安夯曲〈還是會〉,韋禮安剛開始還乖乖配合一起唱,但最後忍不住笑說:「好了,已經不好笑了。」

阿奎小玉搞曖昧

宇宙人出道9年,昨是暌違近2年,二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上次吉他手阿奎在演唱會尾聲大噴淚,他昨開心說:「大家好像都長大了,我也長大了,不會再哭了。」

他們更透過背景畫面,帶領粉絲回到阿奎家的頂樓,該處也是他們出道前創作的地方,小玉笑說,以前暑假常到阿奎家去,熟門熟路到很會用阿奎的飲水機,早上還會幫忙做早餐,兩人也會互幫對方泡咖啡,「這樣好像有點BL」,瞬間讓全場歌迷尖叫聲四起,讓方Q佯裝吃醋說:「你都只講你們的事!」

演唱會最後宇宙人也預告,今年將展開全世界16座城市的巡迴演出,明年更把目標瞄準台北小巨蛋。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