晸鴻唱片於12月3日舉辦新歌發表會。歌迷滿懷期待,「晸鴻一哥」王定明與「晸鴻一姐(甜心大美)」廖美雲,帶領眾多知名藝人歌星齊聚現場,共同見證這場新歌盛會。


晸鴻之星合照。左起王定明、廖美雲、林雷昇、鍾珮香、方允秀、劉美嬌。

    由廖美雲主持開場,王定明以薩克斯風演奏揭開序幕。在晸鴻唱片製作人張曜介紹後,以一首《愛拚才會贏》,道出創業心路歷程,期許旗下歌手於2024年再一起努力再創高峰。接著,王定明、廖美雲、林雷昇、鍾珮香、方允秀、劉美嬌等眾多歌手輪番登場,呈現令人驚喜的歌唱表演,以及舞團和二胡的精彩演出,為現場觀眾帶來豐富多彩的視聽盛宴。

    華麗開場的王定明,演唱最新專輯的同名歌曲《青春尾的班車》。王定明用深沉而溫暖的歌聲,傳遞歌曲的內涵,讓現場聽眾沉浸其中,不吝讚美之辭。


「晸鴻一哥」王定明與「晸鴻一姐(甜心大美)」廖美雲。

    王定明不僅是傑出的公益歌手,也是才華豐富的木工歌手,其擅長的薩克斯風表演深受好評。在王定明的激情開場演唱後,廖美雲閃亮登場,演繹歌曲《歌是我的生命》。歡快的曲風中,展現出她獨有的舞台魅力,令人陶醉的熱情演唱。廖這次在王定明的新專輯《青春的尾班車》中,廖美雲展現多重身分,參與詞曲創作,為歌曲獻聲,並親自參與MV演出,彰顯出多方面的音樂才華。

    晸鴻唱片做為一家跨足國語、台語、日語歌壇,並走向全球的台灣唱片公司,一直秉持著高規格方式製作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