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右)前晚現身桃園棒球場力挺JJ開唱。(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傑(JJ)的「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4日第2場,邀來大咖好友周杰倫(周董)站台,JJ演唱〈可惜沒如果〉時周董驚喜現身,滿場2萬多名觀眾尖叫聲直達天際,曲畢JJ大喊:「這麼冷的夜晚,是不是都值得了。」哥中之哥難得露面,JJ忍不住撒嬌問周董,之前創作〈說好不哭〉與五月天阿信合唱,為什麼不找他,吃味模樣逗趣。

 JJ曾於2017年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台北站擔任嘉賓,這回換周董作客JJ,提及之前去新加坡錄《周遊記》時受到林媽媽照顧,周董本打算唱台語歌〈雙人枕頭〉送給坐在台下欣賞的林媽媽,JJ笑說媽媽都唱周董的歌,接著話鋒一轉,表示:「杰倫,其實我一直有點在意一件事情,這些年你都沒有找我合作,你之前寫了一首歌,我聽到的時候就覺得滿適合我唱,但你沒有找我唱,你找了另一位朋友唱。」

 周董裝傻問JJ想取代費玉清合唱〈千里之外〉?還是張惠妹的〈不該〉?還說「你跟我合唱要扮女裝」,爆笑連連;最後JJ乾脆坐到鋼琴前彈奏周董與阿信合作的〈說好不哭〉,2人隨後合唱該曲,間奏時周董問:「下次是不是要找阿信一起來唱?」JJ回:「今天你先啊,下次再3人一起。」全場歌迷沸騰不已,JJ也開心直呼:「我真的受寵若驚,謝謝兄弟力挺。」

18日移師大馬
    JJ出道以來首次舉辦戶外演唱會,前晚現場天候不佳、雨勢忽大忽小,寵粉的他擔心歌迷著涼,頻頻提醒大家用外套把自己包緊一點;2場演唱會結束後,JJ將於18日移師馬來西亞開唱。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