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女神「山本富也」大集合

20200706・報導/林淑娟
陳冠霖(右起)、高宇蓁、山本富也營運總裁鄭榆錚、蔡淑臻、白家綺、營養師王建智出席「山本微商幸福團隊」三週年生日宴。(山本富也提供)


 本土劇男神陳冠霖與蔡淑臻、白家綺、高宇蓁3位女神4日在台中合體出席「山本微商幸福團隊」3周年生日宴,與山本富也董事長林伸坤、營運總裁鄭榆錚等人同台。4位品牌代言人聊起近況,陳冠霖透露將帶兒子當背包客環島走透透,高宇蓁笑稱「好事近」,原來是首張專輯籌備中,白家綺要帶全家去露營、享受芬多精之旅,蔡淑臻則說夏日炎炎,只想窩在家當宅女為新戲預作準備。

 好膚質的蔡淑臻代言該品牌「膠原蛋白美妍凍」,她分享保養秘訣:「除了補充膠原蛋白,夏天是多攝取蔬果的好時機,平常我就會吃大量蔬菜水果補充營養跟水分,每天喝2000c.c.的水,也會加幾片檸檬」。她最近大多在家為即將開拍的新戲做準備。

 白家綺也分享夏日保養撇步就是勤喝水,她說近來從兩個節目主持錄影上獲得了許多健康知識,儼然成了家中小老師,經常叮嚀家人起居健康,也被朋友笑嘮叨,但她仍決定繼續監督守護家人與好友健康。

 陳冠霖端午假期才帶著11歲兒子到東北角象鼻岩浮潛,他之前拍戲曾兩度差點溺斃,因而對水很懼怕,浮潛時看到海膽等海洋生物很驚喜,感謝兒子幫他克服對水的恐懼,之前兒子還帶他到運動中心的泳池玩水,「他就是我的游泳老師!」

 高宇蓁為了推出專輯,將先前已製作的內容全部換新,「要做就是要到位,出專輯就要有歌手的水準」,她強調自己心中沒有「插花」二字,只能完美,「沒辦法,我就是很龜毛啦!」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