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8・(許雅淳、實習記者曹芷寧)
安心亞將推出新專輯,昨舉辦預購記者會。(粘耿豪攝)
安心亞將推出新專輯,昨舉辦預購記者會。(粘耿豪攝)

  安心亞將在31日推出新專輯《愛得起》,17日辦預購記者會,唱跳首波主打歌〈來追我男友吧〉。單身5年的她,感嘆每當生病獨自看醫生時,覺得特別寂寞,身邊好友、長輩會幫忙介紹對象,她苦笑:「我喜歡自己遇到,比較浪漫。」

她盼找到相處舒適、聊天頻率相同的另一半,「他的心臟要夠大顆,因為會被輿論放大檢視」,她近來時常與好友到海邊出遊,增加交友機會。安心亞自認生活圈小,較少認識新朋友,也沒用交友軟體,以前曾迷上線上遊戲,在遊戲中與網友結婚,「我們有變成網公、網婆,我很專情,只結過1次婚,我玩遊戲很嗆,很多人會打我,他看到我被攻擊會出來救我」,但從沒與該網友見面。

昨記者會上,她示範「桃花妝」,代表狠斬爛桃花,更分享小時候鼻子上有顆痣,自封「桃花痣」,國中時,想把痣點掉,但沒足夠的錢,竟異想天開用美工刀把痣割掉,「我第一次真的割掉,沒流血,可是後來再長出來,我再割掉就流血變成疤,長大後靠雷射處理」。她事後發現,把痣雷射後,身邊桃花真的變少,無奈:「如果再長出來,我絕對不會點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