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在廣告中露出精壯身材,大展成熟男性魅力。(LDH、MOMOTV提供)

 「國民姊夫」AKIRA與林志玲婚後甜蜜蜜,家庭事業兩得意的他,本月成為日本知名男性沙龍「DANDY HOUSE」代言人,在廣告中解開衣釦露出精壯身材,大秀8塊腹肌,讓網友直呼「好羨慕志玲姊姊」,而原本就相當結實的他,為了拍攝這支廣告,特別花了1個月控制飲食以及加倍鍛鍊。

 今年迎接40歲的AKIRA,在廣告中展現成熟男性魅力,AKIRA表示,無論男女,魅力都會隨著年齡而上升,但他深信「自我要求」及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對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平常就勤跑健身房、擁有專屬教練的他,這次又加強訓練,且飲食控制更加極致,就是要與之前的代言人李察吉爾、桑田佳祐、木村拓哉並駕齊驅。

 AKIRA與老婆同樣正能量十足,他表示因為疫情造成很多人生活不便,並精神喊話:「雖然還有許多困難需要克服,但千萬不要放棄鍛鍊自己的身心,一定有機會共同迎接光明的未來。」最後也不忘要大家每周六晚間鎖定他擔任監製、與MOMOTV合作的演唱會節目《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