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許多人忽視「調理液」的角色,但事實上,這是肌膚保養方案中非常重要的步驟,除了作為清潔及保濕的橋樑之外,還能帶來諸多肌膚益處。最新的「純淨無瑕調理液」是 Aesop 臉部肌膚調理+系列的最新成員,不僅能為後續保濕步驟做好準備,同時也為肌膚注入維他命保濕,有助於淨化、平衡肌膚;在長期而規律的使用之下,可幫助締造均勻的健康肌膚外觀及紋理。


Aesop 純淨無瑕調理液 Immaculate Facial Toner_100mL_NT$1,650.


如同 Aesop 全系列的所有產品配方,品牌的調理液系列經精心研發,旨在滿足各種肌膚類型的不同需求,提供肌膚額外的支持與益處。Aesop過去推出四款調理液後時隔六年,隨著「純淨無瑕調理液」的正式推出,也標誌 Aesop 臉部肌膚調理+系列的進一步擴展──該系列的產品均以大量的維他命精心研發調配而成。

作為臉部肌膚調理+系列的第一款調理液,「純淨無瑕調理液」蘊含了菸鹼醯胺、泛醇、米赫毛黴萃取,在協同作用下有效柔軟、調理肌膚,幫助保持其柔軟度、彈性與肌膚水分,有助於改善肌膚紋理並均勻其外觀。由於具備了出色的成分與功效,因此非常適合日常肌膚保養方案。這是一款適合每天使用的溫和配方,也是大多肌膚類型的理想選擇,包括敏感性肌膚,尤其適合乾性、疲憊或易脫皮的肌膚類型。


Aesop 純淨無瑕調理液 

這款調理液具輕盈的水狀質地,為肌膚帶來柔軟的美好感受。使用時,建議將產品倒在可重複使用的化妝棉上,輕柔擦拭於臉部肌膚;或者取半茶匙的調理液直接倒入掌心,直接使用於肌膚上,輕拍按壓至肌膚吸收,請避開眼周區域──為肌膚做好後續保濕步驟的完美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