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322日在板橋區文聖國小種下臺灣特有種肖楠樹,啟動植樹元年。

當全球都在關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以及公司治理的此刻,遠東百貨把ESG更落實在日常生活中。2024322日遠東百貨啟動植樹元年第一步,與新北市政府「都市造林 淨零永續」計畫合作,在板橋區文聖國小種下40棵臺灣特有種肖楠樹,為淨零減碳的美好未來一起努力。

322日遠東百貨植樹元年啟動,新北市侯友宜市長、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李玟局長、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丁雅君主任秘書、新北市板橋區陳必信副區長、板橋區農會郭進源理事長、文聖國小沈玉芬校長與師生共同參與。

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在致詞時表示,遠東集團75年前從板橋紮根,深耕台灣,今天遠百植樹元年活動從板橋的文聖國小開始格外意義深刻。遠百以永續經營的精神,在節能、綠電、垃圾減量、少紙化……等減碳措施上行之有年,

2024年啟動植樹元年,在文聖國小一起把40棵臺灣肖楠樹種植下去。接下來植樹活動會陸續在其他縣市執行,希望這次及未來的植樹活動,遠百能為愛地球盡一份心力。

遠東百貨其實很早就開始號召員工種樹,接下來植樹活動會持續加深加廣,在遠百各據點的縣市進行,守護地球環境。身體健康才能松柏長青,遠百用這樣的期望化作祝福送給大家,也鼓勵大家一起加入環保行列,埋下對土地的體貼,種下與大自然的新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