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快到了;知名的呷七碗年菜,為讓大家都能輕輕鬆鬆平安過好年,即日起全面供應全福團圓,經濟實惠,消費大眾可盡早預訂(2024118)

       再過不久,就要準備過農曆新年了,此刻,想必有許多家庭主婦正為了如何準備家人的年菜而大傷腦筋吧!然而,四處林立的便利超商,挾著便利、快速的口碑,趁勢推出預購年菜的活動,使得每至農歷年前夕到超商預購年菜,逐漸成為一種風潮。    

      隨著社會生活型態的改變,每至農曆春節假期,大家難得數日清閒,心情放鬆的喜悅可見一般,因此,一年一度的年菜預購熱潮早已沸沸揚揚地展開。幾乎大多數家庭都選擇以賣場購買或預購年菜方式過節。從以往整個銷售數字看來,有此需求的消費者似乎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市場人士預估;雖然今年經濟持平,但需求量乃可望達再創高峰。   

在高品味生活及健康意識抬頭的要求下,今年較知名的年菜業者,除了口味不時創新外;都以新鮮現做不含防腐劑為主打重點,雖然在物價上揚聲中,今年的預購年菜,知名廠因量大價格也普遍維持在去年水準,變動幅度不大。

      知名品牌呷七碗表示:今年推出的呷七碗年菜款款料好實在,但為照顧中低消費族群,在原物料價格飊漲下,乃以平價供應,呷七碗食品呼籲;越近年關需求甚殷,年菜缺貨越嚴重,為避免消費大眾在掃興中過年;建議大家不妨提早訂購較安心。

想輕輕鬆鬆讓全家人過個豐盛年的人;今年再也不必為準備團圓年菜大傷惱筋了,現在開始只要前往全省的超商、民視等預約,消費者就可如願品嘗到呷七碗特別為今年春節精心設計的極品年菜,直接洽嘉義食品:台北區:(02)82267778 .0800-022-989

高雄:(07211-9777.0800-03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