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生醫今年迎接公司創立第20週年,董事長王瑞瑜特地回到2003年成立時第一個品牌旗艦櫃發源地的微風廣場,舉辦20週年溫馨慶生派對,台塑生醫旗艦品牌FORTEDr’s Formula與醫之方三位品牌大使謝佳見、吳依霖、李李仁更首度齊聚,以行動慶賀支持!


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總經理劉慧_與長庚專業醫學團隊一同慶祝台塑生醫20週年。


台塑生醫成立至今始終以「預防醫學」為宗旨,期待能解決民眾生活中各個面向問題,從當年讓創辦人王永慶先生帶去東北出差使用的一瓶凝膠,現在已是超過
30個技術平台的抗老保養品品牌FORTE;頭皮養護專家的Dr’s Formula髮品,不僅是消費者滿意度第一名,也是藥妝通路人氣度與回購率第一名品牌;當年僅在台塑企業內買得到的保健食品,到現在已是台灣網購市佔率第一名的益生菌品牌醫之方,將預防醫學真正落實到旗下每個品牌,致力推動健康、美麗與抗老化!

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總經理劉慧_與長庚專業醫學團隊一同慶祝台塑生醫20週年。


台塑生醫
20週年活動現場眾星雲集,齊聚產業界、醫療界與學術界重要貴賓,而與台塑生醫合作多時的三位品牌大使吳依霖、李李仁、謝佳見在20週年歡慶派對中暢談與品牌合作的起源,並各自闡述品牌價值與分享過程中的任務使命!

 
髮藝專家吳依霖老師,不僅是Dr’s Formula髮品代言人,也是品牌顧問! 11年來參與品牌的研發與商品的把關,吳依霖表示身為專業髮型師,第一線接觸消費者頂上問題,發現過去沒有專屬亞洲人頭皮與氣候的清潔配方。因此與台塑生醫合作研發推出Dr’s Formula髮品,導入革命性觀念,不只洗淨頭髮,更要養護頭皮。

 
肌膚狀況極佳的戲劇男神謝佳見,因工作關係接觸過來自世界各地保養品,對於肌膚保養十分謹慎挑剔。在尚未擔任品牌大使前,謝佳見就曾對台灣團隊自行研發的FORTE保養效果感到驚艷。去年如願擔任FORTE品牌大使後,從源頭學習肌膚保養的相關知識,更合作推出聯名保養系列。謝佳見表示,FORTE好口碑其來有自,每一瓶做到成分足量,完整測試,背後更擁有長庚醫學團隊的專業把關,針對不同肌膚問題進行肌底調理,這就是FORTE預防醫學的精神!


全方位新好男人李李仁則透漏:「台塑生醫請我當代言人時,我很開心!因為對於自己與家人,我最重視的就是健康!」尤其藝人工作忙碌、工時長、作息不規律,透過醫之方取得足量的營養成分,透過安心有效的保健食品促進健康讓他十分放心。「醫之方」對李李仁來說,就像家裡有個隨時待命的家醫師,保健事半功倍。李李仁笑說,以前身體保健的事都交給老婆來操心,現在全都交給醫之方,從小孩到長輩全年齡層的健康守護!

 
三位品牌大使在接觸台塑生醫後更明白「健康、美麗、抗老」是可透過預防醫學的追求而實現的!

 
台塑生醫三位品牌大使都是董事長王瑞瑜親自欽點,吳依霖、李李仁、謝佳見表示十分榮幸,也讓他們對台塑生醫不僅有特別情感,更有強烈的使命感,期許台塑生醫成為最具代表性的國民品牌!在祝福台塑生醫20週年生日快樂的同時,三人也期盼與品牌攜手迎接未來,一起守護全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