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09:39   中國時報/台北報導
隋棠不管是在平時或是孕期都養成了私密保養的好習慣,也大方分享的孕期私密秘訣。Vigill婦潔/提供

懷孕媽媽們的身體經由荷爾蒙的調節,產生劇烈的變化,生命的孕育神奇且複雜。婦產科張宇琪醫師表示,加上懷孕媽媽們的私密處分泌物量比以往更多,若孕期剛好逢夏日,更是悶熱不舒服。

婦產科張宇琪醫師指出,懷孕過程中,孕媽咪在受到荷爾蒙變化的影響下,私密處分泌物可能會變多,陰道中的酸鹼值也可能會改變至pH5.5-pH6.0的狀態,而這樣的改變會造成私密處的不舒服。

承接私密保養品牌代言人的隋棠,在演藝圈有最強孕媽咪之稱,而隋棠不管是在平時或是孕期都養成了私密保養的好習慣,也大方分享的孕期私密秘訣。隋棠說:「在懷孕過程中我都會持續使用pH3.5的私密沐浴露清洗,而不是使用一般清潔保養用品來保持清爽。」

婦產科張宇琪醫師建議,孕育新生命是件令人興奮且美好的事物,同時也相當脆弱,準媽媽們唯有細心呵護自己的健康,才能讓即將誕生的寶寶頭好壯壯,維持穩定生活作息少熬夜,當有壓力時也要適時放鬆舒緩,少吃甜食、油炸等高熱量食物,避免陰道的糖分上升,促使黴菌滋生,清潔更要做好,可以選用私密處專用且酸鹼值3.5左右貼近私密處的沐浴乳來清洗。

私密肌保養祕訣請上 http://www.vigil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