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蘭芷推廣中華藝術文化交流協會5感文創。(/中華藝術文化交流協會提供)

 

    《花漾
  童心》開春創作展於一月二十七至三月七日在文房·文化閱讀中心展出王子麵、葉至偉與Erica 三位藝術家作品。中華藝術文化交流推廣協會理事長兼活動總策劃林蘭芷表示,完美的最後一塊拼圖,不是功成名就,而是放下,一種回盼初心,內心滿足的快樂,因為「天真」,人生才多點趣味。她期待愛藝術的朋友做個永保赤子心,在生活中多點純真,少一點匠氣。

 

    新春引領文藝朋友走進藏有書香、花香及音樂聲的文房,愛這樣的時光,愛這樣的自己,整個空間,觸目所及,都是精心畫作。林蘭芷表示,文房的一窗一景,彷彿走入時光隧道,是一棟位於市區藏身於新建築內的老宅,透過文化修復之後重生,變成預約制的公益圖書館,既是閱讀空間,也是藝文交流的好去處。

 
新世代創作,天真無邪少匠氣。(/中華藝術文化交流協會提供)

 

    展出藝術家王梓怡筆名王子麵,台灣女性插畫家,曾任職於復興商工的插畫老師,並參與報刊和商品的插畫設計,也擔任營隊的講師,展出及文創商品包裝經歷(香奈兒、愛瑪仕 、韓國三星、台灣蒙地拿、瑞士銀行、華歌爾 、光泉牛奶、日本POKEY、法國巴黎巴士底插畫展、HTC 、日本豐田汽車 、台中國美館壁畫、君品飯店 、小林煎餅 禮盒、豐茶 禮盒、中視/ 綜藝大哥大、如新集團  、台灣雅芳 、日本漫橫濱原畫展、EasyCoffee 捷運彩繪壁畫等。

 

    JEFFREY葉至偉則畢業於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插畫系,現居台北從事教學與創作,近年来嘗試以不同的角度表現繪畫世界,以畫筆探索並創造更多的可能性。對他而言・創作是一種不停的挑戰,希望以創意轉換成這些色彩艷麗的繪畫。

 

    EricaZentangle禪繞畫認證教師與日本和諧粉彩認證正指導師,從事各種流體藝術創作,除開設個人及團體班課程外,另有國小親子共學講座、圖書館藝術工作坊、社區大學課程、以及科教館藝術體驗及保險業保戶活動等經驗。正職為完全需要理性頭腦的生技產業,Erica以自由自在無需考慮對錯的大眾藝術為紓解生活壓力的良方,喜歡各式各樣新奇好玩的事物。擁有頌缽療癒二階認證及WSET L3葡萄酒認證的Erica,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過完全不務正業卻多采多姿的人生。

 
老房子裏欣賞王子麵·葉至偉·Erica創作《花漾 童心》,找回初心,滿足快樂。(/中華藝術文化交流協會提供)


    活動辦得好玩有趣,既增加文化見識,又提升美學素養,林蘭芷把廣度及速度的優勢,在台灣溫度與深度的薰陶下扎根,為生活美學與文化底縕前進。

 

《展覽資訊》

王子麵·葉至偉·Erica
開春藝術創作展
主辦:中華藝術文化交流推廣協會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
協辦:克莉絲汀花卉美學·川端藝會所. 凱爾愛文酒業國際有限公司.AkAS Garden
總策劃:林蘭芷
策劃:梁心怡  孫美心
展期: 2022/1/273/7
地點:文房
台北市臨沂街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