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茵茵的畫作《精靈的花園》。(曹茵茵提供)

曹茵茵的「逆像」個展專輯。(曹茵茵提供)

曹茵茵「逆像」畫展。

 曾是歌手身分,曹茵茵在2018年發行3首單曲專輯的封面,就是她親繪的畫作,這幾年她潛心於現代畫功,當年的「以歌代畫」情懷,如今更集大成將開畫展,用她對觀電影、聽好歌的心胸畫出一朵朵玫瑰,「以畫致敬」演藝圈的經典,她的作品受到名人陳文茜在臉書回應「繪畫比文字,更有力量」,讓曹茵茵感動不已。

 曹茵茵的畫,隨著時間的轉換而有所更迭,獨樹一格的野性、叛逆投入畫布。這次她的畫展名為「逆像」,就是將自己的逆向思考特性,展現其個人魅力和大家一起分享,「從音樂和電影創作,抽絲剝繭音樂生命脈動,電影中主角人物和心境置入創作以及情感。」音樂人鍾興民還將畫與音樂結合打造一座祕境森林,創作出畫作音樂MV作品。

 此外,曹茵茵也將畫作收集成冊,用另一種方式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作品,傳遞更大的空間,同時從觀畫中去咀嚼最真實個人的內在投射,讓大家懂得曹茵茵的真實、原味、原貌。

曹茵茵的藝術天空 https://youtu.be/6AY6sGycv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