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仁/富貴神仙/73x52cm

    1990年5月至8月,北京故宮博物院隆重舉辦勝大莊文化企業集團總裁李志仁書畫創作暨珍藏展,各界名流及各國大使一千多人出席開幕式,氣氛熱烈,盛況空前!參觀總人數  達數百萬人。 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及全國各大報都做了詳實報導,人民日報更做了大篇幅專訪報導。


北京故宫李志仁書畫創作展 人山人海

 故宮畫冊序文如此介紹 李志仁:其所創作的書畫作品,既植根於傳統,又融入現代藝術之精髓,無論筆墨、設色、思想、意境,均給人以變幻無窮,暇思無盡之感。行雲流水般的線條、自由揮灑的筆觸、燦爛絢麗的色澤、出奇制勝的布局、內涵深邃的境界、以及充滿音樂與舞蹈的靈動性和哲理味的畫面,傳達出純真、積極、活潑的心緒,及喜悅的天聲,創造了現代藝術的真、善、美典範,這種脫古創新、勇於變革的精神,使李志仁的藝術堪稱世界藝苑中的一朵奇葩!


李志仁抽象水墨奮鬥人生與天堂


李志仁現代書畫笑63x53cm

    風水大師李建軍說,李志仁的書畫能瞬間改變氣場,帶來吉祥,比調風水還厲害,因為李志仁是在天人合一狀態下才能畫出如此靈動的畫作。「天人合一」的意思是 天透過人在畫,而不是人在畫,所以神鬼敬畏。李志仁作品深受國際及藏家收藏,收藏的單位及國際名人有北京故宮、新華社、人民日報及前法國總統德斯坦夫婦、蔣緯國、謝東閔、史蒂文-洛克菲勒、星雲大師、趙樸初、申學庸等;及眾多重視風水的國際名人。


前法國總統季斯卡伉儷喜愛收藏李志仁書畫作品

    李志仁於故宮展出的書畫作品,在臺北限量發行宮廷後製親簽版畫295幅,現於勝大莊總公司(臺北市忠孝西路一段25號27號)及勝大莊分店(臺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31號)隆重展出,並於 “勝大莊古董字畫交易中心”(KandersArt.com)參與交易,歡迎光臨鑑賞,數量有限,值得收藏。
勝大莊可使用振興券,買1,000元退10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