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昨宣布將在8月20、21日登上小巨蛋開唱,團員們十分期待與粉絲見面。(KKLIVE提供)


八三夭日前在廣州開唱,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摘自八三夭臉書)

    「八三夭」13日宣布3度攻蛋,將在8月20、2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全球人壽『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時隔3年重回小巨蛋,主唱阿璞表示,整體概念從音樂作品出發,斥資上千萬打造顛倒舞台,更賣關子說,2天演唱會內容會有些差異,現場結合舞台、視覺營造出沉浸式體驗。

 吉他手劉逼開玩笑說,之前曾有過各種瘋狂的想像,像是倒吊出場或讓觀眾倒著看,不過考慮內容呈現還是先作罷。他們近來忙籌備「顛倒世界」小巨蛋演出內容,同時正重啟「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世界巡迴之旅,日前在廣州開唱,將赴重慶、西安、南京等地熱唱,6月底首次登上新加坡室內體育館演出。

劉逼霸天受封廚神
 受到疫情影響,他們許久未舉行大型實體演唱會,先前在廣州演出,劉逼、霸天見到大批人群,笑說「好像在做夢」,鼓手阿電則自虧開唱好不適應,以前一到後台是先找啤酒,現在因為太長時間沒表演,怕身體操壞,收工後還得馬上去找痠痛藥膏。

 八三夭隨著巡迴開跑,開始體驗男子宿舍生活,第一次參與團體生活的阿電直說,感覺很新鮮,但每次起床時發現廁所被霸占,心情很崩潰,團長小橘直誇劉逼、霸天是廚神,時常煮美食慰勞團員。八三夭「全球人壽 顛倒世界 巡迴演唱會」門票將在28日中午12點啟售,購票請洽全家FamiPort或KKTIX售票網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