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高雄演唱會門票今開賣。(開麗娛樂提供)

    謝金燕8月20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謝金燕2022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儘管還有4個多月,她已計畫先南下巡視場館做功課,笑說:「太久沒到巨蛋級的場館,順道重溫一下在萬人場館裡的感覺。」打算喬裝成路人,每個月都跑一次高雄,讓經紀人吐槽:「微服出巡的概念嗎?打賭妳絕對會被認出來。」

 回憶過往表演經驗,某次她在高雄演唱〈練舞功〉,邀一位歌迷上台同歡,沒想到這位歌迷有備而來,不僅歌詞熟記舞步也融會貫通,姐姐笑說:「他整場旋轉跳躍軟Q到不行,還忘我的深蹲non stop,那『舞功』真是有戳中人笑穴的魔力,害我整首歌都在笑,完全唱不下去。」

難忘舞台出狀況
 更難忘某次演出唱到一半舞台燈突然起火,由於事發緊急但又是Live轉播演出,謝金燕當下「急中生智」,竟對觀眾喊話說:「自己要火爆了。」笑說:「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怎麼會想出這樣的話來面對歌迷。」

 高雄美食也讓謝金燕迷戀,直呼:「每次去高雄,沒胖個2公斤就不算去過。」提及演唱會門票今開賣,主辦單位對票房成績「壓力山大」,謝金燕特別向天公伯喊話,祈求演唱會主辦單位帶領謝金燕不畏疫情,與大家「疫」起衝經濟。演唱會購票洽KKtix或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