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左)、陳零九(右)新歌〈不想你了〉MV,找來Nicole當女主角。(滾石唱片提供)

 「五堅情」日前宣布將於8月6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演唱會」後,門票一開賣就秒殺,主辦單位10日決定8月7日加場,五堅情將連續攻蛋熱唱兩天。五人除了合體開唱票房開紅盤,成員們也分別推出新作較勁。

 陳零九與婁峻碩合作推出全新單曲〈不想你了〉,MV女主角Nicole來自選秀節目《DD52》冠軍隊伍,陳零九當時在節目中擔任飛行導師,曾承諾會讓冠軍隊伍其中一位成員拍MV,如今過了兩年,終於兌現諾言。陳零九也為MV冒雨完成騎車場景的拍攝,導演設計水窪場景,要求他全身浸在水裡,他也無怨言整整「溼身」16小時完成拍攝。

 黃偉晉昨也推出新歌〈水晶船〉MV,他透露這首歌是在床上哼出來的,他遇到旋律快卡關時,一度求助房間裡的水晶、礦石們,他笑稱當時ㄎㄧㄤ到詢問水晶:「誒你們覺得哪一句比較好聽?」還自問自答、天馬行空地說:「好像可以是不是,那就這一段囉。」他也為拍MV把頭埋進水缸裡,不到30秒就快被嗆到,他表示過程中有驚覺自己的臉變很猙獰,一度差點覺得自己快不行。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