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昨辦《EARTHBOUND》發片記者會。(鄧博仁攝)

 瘦子27日舉辦新專輯《EARTHBOUND》發片記者會,並於活動上送來好消息,他去年因疫情延期的個人首次攻蛋演唱會「地囚人」,確定今年8月13、14日重啟,屆時是否挑戰唱跳?瘦子直言「沒辦法唱跳」,謙稱「歌詞都記不了,還要記舞蹈動作有點吃力」,那麼會否秀身材,讓歌迷大飽眼福?瘦子笑回:「絕對不會,想得美。」

 瘦子從頑童MJ116單飛出輯成為歌壇最強黑馬,不時針對自己容易忘詞一事反省,「很謝謝大家包容我記憶體容量有限,但我不能把這件事(忘詞)當成理所當然,新年希望就是努力不要忘詞」,自嘲以前對於演出時老是忘詞有一種「擺爛心態」,「這個態度很不對,我會更努力把它(背歌詞)做好。」

 《EARTHBOUND》同步發行限量全立體有聲書,靈感來自於小孩的玩具,照顧小朋友很有一套的瘦子,自認將來會是個「好玩的爸爸」,雖身旁朋友、歌迷陸續成家生子,但感情穩定的他還沒打算升格當爸,至於未來求婚方式?瘦子坦言跟KID(林柏昇)日前邀親友同聚的浪漫求婚儀式比起來,自己偏愛低調求婚,「比較可能是2個人私密求婚,求婚這段是2個人的事,婚宴婚禮都有家人,求婚儀式算是結婚前唯一的2人時光,我很喜歡低調、熱愛低調。」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