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的新專輯《EARTHBOUND》銷售成績亮眼。(本色提供)

 瘦子日前推出新專輯《EARTHBOUND》,實體專輯立刻賣出1萬5000張好成績,新歌更是攻占各大數位平台冠軍,虎年開春頻傳好消息,不少歌迷敲碗瘦子重啟去年8月因疫情而延期的小巨蛋演唱會,對此,瘦子的經紀公司21日送上喜訊,表示:「目前暫定延至8月,但還是要看疫情決定。」

 瘦子日前拍攝新歌〈Married To The Game〉MV,為了一圓他長久以來的武打明星夢,拍攝前特別花48小時訓練,開拍當天更是耗時20小時,雖武打需要大量的體力跟技巧,但初嘗打戲滋味的瘦子卻大呼過癮,事後回味拍攝過程,瘦子認為哭戲才是最難的,直言要在鏡頭前掉眼淚很不容易,期許自己繼續努力。

 瘦子原計畫去年舉辦小巨蛋演唱會時同步推出新專輯,由於疫情導致演唱會延期,專輯因而順延到這個月發行。由於專輯裡許多歌曲取樣於全球各國數百萬個音樂片段,公司花了8個月處理全球音樂版權,更史無前例發行全立體有聲書,從發想到設計到尋找晶片製作模具,耗時將近1年才完成,超酷作品讓歌迷愛不釋手,瘦子也很滿意成品,買了100本分送親朋好友。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