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明年4月重返小巨蛋開唱。(EMI提供)

    張惠妹(阿妹)13日宣布重返小巨蛋,將於明年4月一連舉辦12場全新「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且絕不加場,消息一出已有不少歌迷準備搶票。至於如何因應當年為阿妹而設置的「防震條款」?她的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團隊早已著手擬定措施,「阿妹覺得演唱會就是要好玩,到時候可能會用有趣的方式代替舉牌禁止跳動。」

    阿妹昨無預警公布好消息,對於闊別7年重返小巨蛋,她開心表示:「雖然在全世界巡迴了一百多場,但是最懷念的還是在小巨蛋的氣氛和感受。」就算這幾年申請過程受挫,依然不放棄,雖然希望不大,但團隊始終努力不懈,終於完成天后回到小巨蛋開演唱會的心願。

沒有規畫海外場
 陳鎮川透露阿妹對這次得來不易的檔期相當珍惜,關於小巨蛋防震條款已有心裡準備,也會做好萬全措施,「阿妹會善盡職責,好好管理現場狀況」,而這次舞台將突破上一套巡演「烏托邦」的硬體設計,整體方向完全不一樣,且目前沒有海外場次規畫,開玩笑是一套「沒有海外演出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不排除台北唱完再公布高雄巨蛋檔期。

 團隊約半年前接獲小巨蛋檔期核准通知,阿妹研究檔期、體力及製作規畫後,決定再次挑戰自己,直接開唱12場,打破她2015年連續10場的紀錄,也是除了江蕙的告別演唱會外,連續演出最多場的紀錄保持人,阿妹跟團隊說:「好好珍惜這次回小巨蛋的機會,不要邊賣邊加場造成歌迷購票的困擾。」張惠妹全新巡演明年4月1、2、3、5、6、8、9、10、12、13、15、16日舉行,門票開賣日近期揭曉。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