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下個月將舉辦實體演唱會。(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傑(JJ)下月27、28日將在新加坡舉辦實體演唱會,是他繼2019年12月在新加坡國家體育館後,相隔736天再辦大型實體個唱;由於新加坡防疫規範,每場僅能容納1000位觀眾入場,為了讓更多人共襄盛舉,JJ這2天演出將採現場與線上直播同步進行,售票等收益全數捐助慈善團體。

 JJ日前錄製新加坡節目,受訪時坦言疫情爆發以來最想念的就是演唱會,當場請一同上節目的新加坡衛生部長幫忙籌辦演出。對於台灣近來疫情趨緩、大型演唱會陸續開放,JJ明年上半年可有機會來台舉辦實體演唱會?他的經紀人徐佩雲25日未置可否表示:「目前都還沒有定耶,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我們靜待。」

已完成二劑疫苗接種
 他飛返新加坡已3個半月,即便上個月已完成第二劑疫苗接種,心裡仍害怕新冠肺炎,他說:「身為創作人最怕沒靈感,我很清楚自己的靈感來自於自由狀態,飛到各地工作、生活點滴累積而來,疫情讓我覺得創作被綑綁住,很怕這種感覺。」開玩笑如果疫情持續下去,自己會忘了怎麼唱歌。

 他認為疫情重創各行各業經濟,生意不能做、演唱會不能辦等,雖然損失慘重,但另一個沒被看見的層面,是疫情對大眾身心靈的影響,包括辛苦的醫護人員,也是他籌辦下個月公益演唱會的原因之一。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