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島冒險第二季與Up直播合作推出預節目走向的贈獎活動

由灰魚影像製作的超夯實境節目『極島冒險溜浪玖壹壹』於上週舉辦開播記者會,節目主持『玖壹壹』等人盛裝出席,逗趣的內容第一季便創下高人氣,這次第二季也公布選定台東金崙鄉,同時加碼開啟跨領域互動模式與『Up直播』合作,即日起在Up直播上推出『劇情走向神預測』贏大禮投票活動,令粉絲非常期待。

這次的內容除了可以看遠傳friDay影音與衛視中文台上觀看外,節目特別與Up直播合作推出每集首播前預測節目走向的趣味投票活動,只要預測成功即有機會獲得Apple air Pods Pro、玖壹壹簽名T桖等大禮,全部12集預測成功,更有機會獲得三陽機車一台,面對這次祭出的百萬好禮,網友們紛紛討論起劇情分析,引起熱烈迴響。

而第一集的劇情走向神預測投票活動已經開跑,兩天已經吸引超過百位粉絲投票預測,預計首波參與人數將會超過千人,令主辦單位又驚又喜,玖壹壹聽聞後說到:『原來大家都這們喜歡當柯南喔?!』並表示這次的拍攝雖然辛苦,但還沒開播就看到網友們這麼支持,內心十分感動。

極島冒險在第一季播出後好評如潮,創下總點閱次數突破2000萬次,這次第二季的拍攝在取景、製作更是加碼升級,融入了在地文化養成與經營陪伴成長的元素,透過20幾台攝影機以全程不停機的方式拍攝,呈現最原始的真人實境內容,預計也將掀起一股國內旅遊風潮。

「Up直播」下載連結(劇情走向神預測 投票活動): 
https://app.adjust.com/dygmu8m_dom0v0

由玖壹壹領軍的冒險實境秀節目 一推出便獲得好評

節目還未開播網友就紛紛討論起劇情分析 讓玖壹壹又驚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