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演出《智異山》從未感到辛苦,也不覺得累或冷,拍攝過程十分開心。(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愛奇藝原創韓劇《智異山》13日舉辨全球國際記者會,編劇金銀姬、攝影導演崔相木、全智賢、朱智勛、吳正世、趙漢哲盛裝出席。《智異山》劇情敘述全智賢、朱智勛等人飾演的守山員們不畏危難,穿梭在智異山裡搶救人命,埋藏在山中的重重謎團也在等著他們揭開,懸疑中帶有溫暖。

 全智賢和朱智勛談起對彼此的印象,朱智勛提到從小就是全智賢粉絲,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和《暗殺》中的形象讓他初次見面時感到很緊張,實際合作後,發現前輩平易近人,吃飯時也很照顧他,朱智勛用「就是讚」來形容兩人的默契,而全智賢則說和朱智勛對戲非常自在,以「來真的」形容守山員間的合作。

從小喜歡爬山體力好
 全智賢拍攝期間展現過人好體力,她透露從小就喜歡爬山,演出《智異山》從未感到辛苦也不覺得累或冷,拍攝過程十分開心,加上登山裝備齊全,就像在山林間飛來飛去一樣自在,體力還因此變得更好。朱智勛則認為這次拍攝相當耗體力,比在平地拍攝難上3到4倍,收工後雙腳常常伸不直,泡了不少足浴,得透過跑步和健行來保持體力。

 全智賢劇中與守山隊隊友吳正世、趙漢哲愛鬥嘴也是一大亮點,趙漢哲說:「我們3個在劇中是同年齡,這點我非常開心!」全智賢立刻喊冤:「我看完劇本有跟編劇說,我很無辜,為什麼要跟大叔演同齡,要說服自己感到很掙扎!」她提到常害自己笑場的吳正世,直說:「他長得就很好笑!」《智異山》10月23日晚間8點首播。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