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昨正式宣布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在12月重啟。(好多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魏如萱13日宣布將在12月11、12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HAVE A NICE:DAY」演唱會,她原訂7月10、11日3度攻蛋,卻因疫情延期,如今確定拿到新的小巨蛋檔期,她心情欣慰、開心,期待說:「可以依約完成與歌迷的約定,在小巨蛋和大家見面。」

 近來疫情逐漸解封,魏如萱時隔5個月,日前參與Live演唱活動,她的經紀人Ivy表示:「不管是新歌或近期,對她來說都是第一次。」當天適逢她39歲生日,她開心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在小巨蛋演唱會來臨前,再瘦一點,保持健康,也希望兒子路易乖乖聽話。

 她近來演出活動滿檔,陸續開始久違的練團,她直呼:「覺得有點緊張。」憶起日前在Live演唱現場,心情緊張,甚至在唱第1首歌時,不小心出了些微小差錯,她樂觀:「沒關係,不管怎麼樣,這就是Live的魅力。」

 而天團五月天受疫情影響,「好好好想見到你 」巡迴演唱會一再延期,原本12月台中場巡演,又因與中華職棒賽事強碰,二度延期至明年1月中。近來疫情趨緩,每年一定留在台灣跨年的五月天,也傳出即將在高雄跨年開唱的消息!

 網路瘋傳五月天有望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跨年演唱會,與粉絲一同迎接2022年。對此,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回應 :「公司目前所有演出都會視疫情發展與防疫規定,進行討論和規畫,一切演出訊息將以官方公布為主。」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