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左)昨舉辦新專輯慶功記者會,邀來劉奕兒到場力挺。(羅永銘攝)

陳勢安16日舉辦新專輯《唯一想了解的人》慶功記者會,37歲的他外型維持得宜,宣稱單身多年,也沒有「人與人的連結」,他之前代言男性私密處保養品,直誇成效很滿意,不過現階段感情隨緣的他,還笑虧現在只有自己能欣賞。

 陳勢安因疫情影響推掉大陸真人秀《披荊斬棘的哥哥》等2檔節目及逾10場活動演出,粗估損失上百萬元,近來仍有很多工作邀約,大陸的音樂性節目也洽談中。他透露已接到台灣各地跨年演唱會邀約,預告今年跨年會在台灣演出,至於海外工作就順其自然。

經典〈天后〉先不唱了
 他新專輯5月釋出後就遇到三級警戒,僅透過直播進行宣傳,幾乎沒機會公開唱新歌,他盼疫情趨緩後可以好好獻唱10首新歌,直喊經典〈天后〉、〈勢在必行〉等歌曲皆先不唱了。

 昨在記者會邀來新歌〈我們都傷〉MV女主角劉奕兒,她送上一盞燈光器材,希望陳勢安之後在直播可以使用,陳勢安開心說:「這是我想買好久一直還沒有下手的燈。」劉奕兒則說:「希望我們下次一起直播時,可以用上這盞燈。」

 陳勢安表示起初不喜歡直播,但在防疫期間開始自己對著螢幕講話,還解鎖許多不同的直播軟體,學習在家中架設燈光,也包辦服裝、妝髮等,他透露某次直播同時打了3盞燈,不小心讓他臉看起來變大,粉絲甚至誤以為他在家防疫變胖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