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為《原子少年》合作舞台,特地挖出價值逼近6位數的壓箱表演服裝。(野火娛樂提供)


周湯豪對舞台的超認真態度,讓《原子少年》選手們由衷佩服。(野火娛樂提供)

    周湯豪在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中,為了和選手創造火熱舞台,挖出炒價直逼6位數,極具黑人元素的服裝品牌Denim Tears跨國與日本時尚品牌SAINT MICHAEL在今年2月推出的聯名棒球外套,「這件衣服都比我演出費還貴!全都獻給這個舞台了。」

 周湯豪坦言自己不太喜歡上節目,但只要想到能把自己一路走來的經驗帶給追夢少年們,還是義不容辭加入星際導師行列;他身為唱跳、製作皆擅長的全方位藝人,卻幾乎不在個人演唱會外表演舞蹈,這次為了合作舞台,他和選手們花費許多時間練習舞蹈,積極投入每場練習,敬業的態度獲得選手的欽佩,「老師光站出來氣場就已經爆棚,結果練舞比我們還認真,我們怎麼可以不認真!」

 除了製作單位安排的練習時間,選手另外約練舞時間,周湯豪都會到場練習,「我想傳達給他們的是,我很拚,他們要更拚才可以。」過程中他也不斷鼓勵選手們多嘗試多創作。

檢視選手高標準
 在準備合作舞台時,周湯豪親自擔任演出歌曲的音樂製作人,特地在曲目中融入選手們的創作,在排練時一個個仔細聆聽選手們的咬字和音調,以製作人的高標準來檢視選手,對他們抱持極大的期望。《原子少年ATOM BOYZ》自4月17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4月22日起每周五晚間10點於中視播出。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