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一身Balenciaga超潮打扮無人能及。(Balenciaga提供)


Lil Nas X一身性感的銀色鏤空裝出自Balmain。(美聯社)


BTS七人身著Louis Vuitton秋冬西裝,成為紅毯上最帥的亞洲男星。(CFP)

 美國葛萊美獎(Grammy)日前完美落幕,但細數紅毯上明星的穿著,可以發現今年男星打扮相當有吸引力。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以特別訂製的Balenciaga寬版西裝現身,內搭白色素T與頭戴粉紅毛帽,腳上則穿著此次Balenciaga與Crocs聯名的HARDCROCS涼鞋登台,造型可說是當日最殺,超潮穿搭一出場直接把老婆Hailey Bieber的氣勢壓下去,成為全場焦點。

 獲提名最佳流行樂團的防彈少年團BTS,雖然最後未能獲獎,但7人的衣著直接成為當日搜尋發燒話題,而他們身上服裝則出自Louis Vuitton秋冬男裝,每人均各有自己的一套專屬色彩,可說是當日紅毯中顏值與穿搭最具吸引力的組合;而饒舌歌手利爾納斯X(Lil Nas X)則是在紅毯和表演時都穿上Balmain服裝,而且是表演時一連三套不同造型賣力演出,服裝結合了強烈的視覺性與設計風格,不管是華麗的軍禮裝或是鏤空透視的性感服裝,Lil Nas X這三套服裝都讓人感受到性感的危險。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