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Team TP(下)、鐵人88號等人將在桃園熱鬧開唱。(大大娛樂、新視紀提供)

 全臺首座最大戶外流行音樂劇場「桃園陽光劇場」即將開幕啟用,為宣告新世代流行音樂品牌的來臨,桃園市政府11至26日每周末展開為期3周音樂盛典,共超過40組演出,包括盧廣仲、蕭煌奇、林宥嘉、蔡健雅、徐佳瑩、魏如萱、AKB48 Team TP、鐵人88號等共襄盛舉。

 AKB48 Team TP昨開心表示,這次演出是全體成員首次一起受邀參與大型活動,內心期待感動,「雖然成員多,表演上容易遇到許多難題,但是我們正努力準備中,希望能為大家帶來印象深刻的演出」。

 她們當天有驚喜橋段,將與AKB48成員佐藤美波、久保怜音、村山彩希、本田仁美等一同跨海國際連線共演〈好想見你〉,並預告明年陸續舉行出道3周年演唱會、新單曲握手會。

 限定團「鐵人88號」由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的阿強、「滅火器」宇辰、「大象體操」凱婷、「美秀集團」鐘錡等人組成,阿強直言大家都是私下認識許久的好友,爆料凱婷喝醉後很有趣又可愛。

 「八十八顆芭樂籽」近來忙活動演出,12月就有10場,北中南到處跑,阿強最近更推出滿滿個人肖像的阿強密集恐懼症毛巾周邊商品,他笑說:「老話一句,限量是殘酷的,賣完為止。」桃園陽光劇場開幕系列活動相關資訊請洽官網。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