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昨出席代言活動,現場挑戰料理生煎包。(陳俊吉攝)


大淵(左)昨開心迎來兒子誕生,甜蜜曬出與老婆孕肚寫真。(本色音樂提供)

 「頑童MJ116」瘦子7日出席代言活動,恰巧團員大淵昨早開心宣布迎來兒子誕生好消息,瘦子送上專屬新生兒的黃金手鍊給大淵兒子,祝福小孩好帶、健康快樂。至於結婚生子規畫?瘦子笑撇現在工作太忙,沒本錢計畫,有小孩就要花很多時間陪伴,將來工作沒這麼忙才會想生,自虧:「等我(事業)走下坡吧。」

 瘦子坦言對結婚生子順其自然,「(生小孩)這東西不是說有就有的,看緣分。」會當大淵兒子的乾爸?他打趣:「這要看他親爸,但當乾爸很貴耶,都是要去付錢。」他看到大淵兒子照片,一開始幽默說小寶寶長得像「生煎包」,隨後改口直誇小孩長得比較像媽媽。

 瘦子前陣子購入木柵透天厝,正在裝潢階段,預計農曆年後入住,會提早規畫嬰兒房?他笑說:「不用,反正房間很多。」瘦子昨在現場挑戰製作生煎包,透露拿手菜是菜脯蛋,但自認私下不常下廚,因為女友非常會煮菜,大方放閃:「她做中式、西式,每道都很好吃。」

 大淵和圈外女友穩交6年,感情甜蜜,7日於IG曬出「小雞破蛋」圖片,成為頑童第2位當爸的團員,大批粉絲獻祝福,大淵昨回應:「謝謝大家的祝福,我今天迎接了我們家的新隊友,母子平安,頭好壯壯。」感性說沒想過當爸爸的瞬間這麼感動,「最重要的是辛苦了孩子的媽。」

 大淵和女友預計今年結婚,因疫情不穩,加上發行《Phat Life過得爽爽》專輯時得知懷孕好消息,他們先登記成為夫妻,「我是個喜歡古禮傳統的人,當時還沒滿3個月就沒跟大家說。」現在很享受陪伴妻小時光。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