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熹洵(左起)、韓韶禧、安普賢為主演新劇《以吾之名》造勢。(Netflix提供)

 「最美小三」的韓韶禧(前譯韓素希)在新劇《以吾之名》中為找出殺父仇人,加入幫派後再當臥底警察,幾乎每集都有激烈的武打戲,近日她與同劇演員安普賢、朴熹洵接受台媒視訊訪問,首次拍攝動作片的她坦言「體力上是有點累」,並透露開拍前3個月就每周一到五到武術學校報到,每天訓練6小時以上,才有劇中的亮眼成果。

 韓韶禧憶起訓練過程,曾有嚴重肢體障礙的她苦笑喊「第1天被操到不行」,但驕傲表示:「我還有拿到結業證書喔!」並笑曝「拍攝結束後也一直在運動,雖好像有點晚了,這輩子都沒運動過的我,現在終於領悟到了健康真的很重要」。畢業自體育學校的安普賢飾演韓韶禧的警察搭檔,「因為不是我獨自1人打,是要跟對方搭配後才能完成,2個人一起打要比單打獨鬥來得更不容易」,他表示累歸累,「但結束後的成就感是更加幸福和開心的」。

 飾演販毒組織領導的朴熹洵則說,這次武打戲的量比較多,「其他人可以多穿幾件,不過我穿西裝,擔心衣服會皺,所以裡面最多只加了1件很薄的衛生衣,真的是又冷又累」,安普賢也附和「因為我們是在冬天拍攝,所以抗寒是最大的難題」。該劇全8集已在Netflix上線。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