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昨宣布「拾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再度重啟。(凱聲影藝提供)

 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12日宣布將在12月4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拾歌」演唱會,他原訂2月首度攻蛋,因疫情忍痛延期,豈料5月檔期重啟又遇上3級警戒,只能2度延期,如今疫情逐漸解封,讓他的心情終於從擔憂轉為踏實。

 許富凱興奮說終於可以開唱,從年初一路到年底,成了另類「延」唱會,「對我跟支持我的粉絲來說真的是很大的好消息,也對粉絲們感到抱歉,讓他們一等再等,但等待的果實是美好的」,他預告演出內容也一再加碼,歌單經3次調整,「導演都快被我逼瘋,真的很謝謝團隊所有的人員,演唱會有我的歌唱成長史、也有台灣各個階段的音樂史呈現,真的會很豐富,不來絕對會後悔」。


鼓鼓日前受高雄市政府之邀拍攝疫苗宣傳短片。(相信音樂提供)

 呂思緯(鼓鼓)原訂8月舉辦的「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則宣布在明年5月7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雖晚了8個月,但能以健康的身體、心靈、環境和歌迷再次相見,他也相當期待,「跟大家一起度過了漫長的疫情,疫情改變了大家的生活方式,比較過去忙碌的藝人生活,過著更貼近現實的生活,正在籌備新專輯,希望能帶來沉澱之作,能讓愛循環下去」。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