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銀在《柔美的細胞小將》飾演金柔美。(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曹汝貞在《High Class上流謊言》力抗惡意滿滿的人際關係。(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李荷妮在《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武打戲不少。(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近期韓劇掀起「大女主」風潮,9月初由《人間失格》全道嬿打頭陣,《High Class上流謊言》曹汝貞、《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李荷妮、《Hometown返鄉》韓藝璃陸續登場,全智賢壓軸以《智異山》與全球觀眾見面,6位實力派女星齊聚愛奇藝國際站,儼然形成「演技天后宮」。

 金高銀演出《柔美的細胞小將》,最吸睛的亮點是男女主角內心世界的各種「細胞們」,其中竟然還有主導慾望的「嘿咻細胞」!《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由喜劇天后李荷妮攜手暖男李相侖演出,李荷妮一人分飾兩角,還在劇中霸氣施展拳腳。

 全道嬿暌違5年演出《人間失格》,以細膩演技刻劃迷失於日常的女子;曹汝貞在新作《High Class上流謊言》飾演一夕間失去事業和丈夫的律師;而清新女星韓藝璃則在《Hometown返鄉》首度挑戰懸疑驚悚題材,化身恐怖分子的妹妹。6位演技天后的人氣韓劇,可上愛奇藝國際版app或iQ.com收看。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