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衝浪架勢十足。(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結束《全明星運動會》節目錄製後,經常前往海邊衝浪,架勢十足的他表示衝浪其實危機四伏,「曾經在冬天衝浪時被衝到石頭裡,因為浪一直打來把我往石頭裡推,游不出去,卡在石頭裡,還好有其他衝浪者看到把我救出」。他以參加衝浪比賽為目標,還找了教練做自主訓練。

 日前鼓鼓在信義誠品之夜獻唱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的插曲〈簽收我的心〉,並和主角蔡凡熙、郭書瑤一同與粉絲見面。對於近來話題不斷的振興五倍券,鼓鼓表示已上網登記,並向歌迷喊話,等到「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日期確定正式公布後,開賣日就能使用五倍券和藝FUN券購票,他還加碼為師姊丁噹宣傳,貼心提醒《搭錯車》音樂劇旗艦版也能使用。

 丁噹近來為了「當我們再一起」大陸巡迴演唱會鍛練體能,熱愛挑戰的她以拳擊為目標,跳繩2分鐘、休息30秒再繼續跳繩2分鐘,反覆循環直到全身大汗,不過她和教練對拳時,卻因閃避不及頻頻中拳,只好使出撒嬌招向教練求饒。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