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茹絲葵經典牛排館即日起至8月19日(日)推出節慶套餐
 
超過50年來始終堅持原汁原味、純正美國紐奧良獨特風味的茹絲葵經典牛排館,以「滋滋作響」的頂級牛排及親切服務,持續蟬聯美國消費者票選為高級餐飲品牌第1名。今年,茹絲葵首度與啤酒頭釀造合作研發,將「台灣釀造 Brewed in Taiwan」的精釀啤酒帶進餐廳,讓消費者能夠享受美味結合美酒的絕佳用餐體驗。於即日起至8月19日(日),凡點茹絲葵節慶套餐(Holiday Menu 2018)即可選擇餐前香檳或茹絲葵X啤酒頭獨家釀造精釀生啤酒,邀請您與您的最愛一起享用美好時光,即刻來預約。

茹絲葵 X 啤酒頭首度聯名釀造風味溫順的精釀啤酒,以德國小麥白啤酒(Hefeweizen)為主體,部分使用台灣「十八麥」的國產小麥,讓淺色混濁外觀與高酒精度、特有的香蕉酯與丁香酚氣息,藉著國產小麥柔軟包覆的稠滑感在酒體中蔓延開來,並以新鮮「生啤酒」的形式供應,減短製造過程到杯中風味上的距離,與茹絲葵頂級U.S.D.A. Prime牛肉交織帶出完美的口感與風味。獨家限量啤酒僅在台灣茹絲葵經典牛排館四間分店販售,售完為止。

在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茹絲葵節慶套餐(Holiday Menu 2018)可依個人喜好選擇菲力、頂級肋眼、紐約、菲力牛排奧斯卡,或經典牛排搭配新鮮活龍蝦的豪華雙人套餐組合。配菜包含相當受歡迎的頂級生菲力牛肉薄片、蟹肉凱薩沙拉或龍蝦湯。餐後還準備了香濃的起司蛋糕與風靡巴黎的甜點大師青木定治(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特製禮盒,伴您與最愛一起度過美好的佳節,用最棒的牛排及美酒,邀您一同用美食專寵你的最愛!

茹絲葵節慶套餐
即日起至2018年8月19日(日) 
價位:NTD2,690~NTD2,990或雙人套餐NTD6,890(不含10%服務費)
茹絲葵經典牛排館X啤酒頭 首度聯名推出獨家精釀生啤酒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