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準備好如何與另一半共度珍貴時光了嗎? 美食搭配美景、兩個人在微風吹拂下呢喃絮語,是最能點燃情人間熱烈感情的方式。今年的七夕情人節,適逢小周末,帶著您的另一半來到高空約會餐廳-莫爾頓牛排館 (Morton’s of Chicago, the Steakhouse),享用莫爾頓特別推出的情人節精選套餐,不僅台北101為您點亮,連廣袤無垠的天空也將與信義曼哈頓的璀璨燈光攜手上演一幕幕動人美景,讓小倆口的愛意,在大台北的高空中無限蔓延。
針對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莫爾頓特別推出情人節經典套餐,每人新台幣4,988元。其中包含開胃菜、主菜及甜點三重奏三道經典菜色,最適合情人節甜蜜分享。

莫爾頓情人節經典套餐中的開胃菜,首推莫爾頓特色海鮮拼盤,有香烤與冰鎮兩種截然不同風味,可隨喜好挑選。滿載彭湃美味的海鮮拼盤上桌後,點綴炙烤得噴香的黃檸檬汁或沾用搭配的特色醬汁,鮮脆可口,令人脾胃大開。開胃菜的另一選擇為鮮切菠菜沙拉,,特選嫩葉波菜以手工現切成均勻一致的大小、搭配溫熱醬汁製成的溫沙拉,是台灣人較少有機會品嘗到的菜色,口感爽潤獨特,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來到莫爾頓,自然不容錯過特選USDA PRIME級的牛排主菜,肋眼牛排16盎司的肉質與油花兼具、紐約客牛排10盎司富含嚼勁、上等紅屋牛排24盎司 (雙人份)可以一次品嘗到菲力跟紐約客兩種部位,每一款都深受賓客喜愛。牛排以外的主菜,有肉質細緻甜美的香烤鮭魚排佐鮭魚魚子醬可供選擇,或可加價新台幣1,188元升級享用烤新鮮波士頓龍蝦,享受整隻肥滿蝦螯大口咬下的爽快。

搭配每桌必點的松露起司炸薯條、炒菠菜蘑菇、馬鈴薯泥或奶油玉米等經典美式風味配菜,讓這一場味覺饗宴更加豐盛。最後再享用甜點三重奏中迷你紐約起司蛋糕、巧克力慕斯杯、新鮮季節莓果三種風味的特色甜品,為美好夜晚畫下精彩句點。

坐擁台北市璀璨景觀的莫爾頓,往外望去的景色,美不勝收。入夜後,放眼台北市信義區與101高樓的繽紛燈火,更是令人心醉。莫爾頓情人節精選套餐即日起開放預約訂席,每人新台幣4,988元起,為您打造一年一度專屬於小倆口的浪漫七夕情人節。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
電話:02-2723-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