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05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擁有80家頂級品牌餐廳的莫爾頓牛排館 (Morton’s of Chicago, the Steakhouse) 全球同慶40周年,於即日起至8月底再度推出驚艷饕客們味蕾的炎夏精選套餐,可自選清新沙拉、主廚推薦經典主餐、配菜及甜點,歡迎您與全球饕客一同享受一系列沁人心脾的經典頂級美食。

炎夏精選套餐中提供的沙拉選擇包含莫爾頓招牌沙拉、厚切蕃茄莫扎瑞拉起司沙拉、凱撒沙拉及煙燻火腿莫扎瑞拉起司捲,清爽鮮脆,醞釀對一系列精選餐點的期待。

經典主餐是延續去年佳評如潮的招牌菜色,包含6盎司菲力牛排、嚴選蜂蜜巴薩米克醋香烤鮭魚,以及比安科雞排或奶油蒜味珍寶蝦佐義大利天使麵可供饕客們選用。在配菜中不得不提到口齒留香的里昂馬鈴薯片或香濃綿密的馬鈴薯泥,抑或是奶油菠菜或水煮青花椰菜,都是搭配經典主菜的好選擇。

特點搭配的甜點,以適合夏日口感的清爽檸檬派、招牌特濃巧克力慕斯及酸甜的綜合莓果配奶油為當日的美好饗宴做個恰如其分的收尾。
莫爾頓牛排館叫好叫座的炎夏精選套餐,提供饕客們以僅新台幣2,388元的價格即可輕鬆享受頂級料理,佐以大台北101的百萬璀璨夜景,讓賓客在用餐過程中,無論視覺或味覺上皆獲得極致體驗。


夏日豔陽連綿高溫,不妨前往莫爾頓牛排館體驗期間限定的炎夏精選套餐,滋養被酷熱陽光擊垮的身心,享受高空微風輕拂的美食饗宴。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
電話:02-2723-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