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魏嘉虹/台北報導
壽司郎台灣旗艦店共有高達120-130種料理供選擇。

日本迴轉壽司品牌「SUSHIRO壽司郎」正式登台!台灣壽司郎股份有限公司今宣布全台首間壽司郎旗艦店正式進駐台北車站商圈,於6月15日盛大開幕,以推出每盤40元起的高CP值美味壽司料理、導入科技管理服務,搶攻平價迴轉壽司市場,帶給台灣消費者全新用餐體驗。

壽司郎首間台灣旗艦店落腳台北交通樞紐-台北車站商圈,看準每月955萬人流商機,來自天下廚房-大阪的壽司郎,繼韓國之後,台灣為壽司郎海外第二個展店據點,壽司郎今年在日本及海外預計將會有超過500家門店,2017年的年度營業額高達1,564億日圓,2011年度起至今更是連續7年獲得迴轉壽司業No.1的好成績。Sushiro Global Holdings Ltd.社長水留浩一表示:「壽司郎是從大阪一家傳統壽司店起家誕生的,營業額、店鋪數量位居日本第一的迴轉壽司品牌。我們會將代表日本飲食文化的壽司,傳遞給全世界。這次初次在台灣展店,希望讓台灣的客人們享用來自壽司郎會結合一貫對壽司味道的堅持和最新的IT技術的優質服務」。
(右)台灣壽司郎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加藤広慎、(左)副總經理-松田一成進行品牌介紹。

壽司郎秉持提供美味料理的堅持,嚴選來自世界各地最高品質的食材,如智利海膽、精選產自加拿大紐芬蘭鮮度超群的松葉蟹等,提供給消費者高CP值、高水準的鮮美壽司料理;此次台灣旗艦店開幕推出包含副餐及飲料等大約130種餐點,其中包含5款日本高人氣的鮪魚握壽司、炙燒羅勒鮭魚握壽司、炙燒上等星鰻握壽司、大切生鮭魚握壽司、麻辣赤蝦握壽司;而為歡慶台灣旗艦店開幕,壽司郎更推出3款期間限定商品:極上鮪魚大腹握壽司、生松葉蟹握壽司、海膽海苔包;結合經典及創新口味的特色人氣料理,價格平易近人,每盤40元起,壽司郎將藉由用料實在、口感甘甜鮮美的美味壽司,帶給台灣消費者全新的味蕾饗宴。

此外,壽司郎更將科技導入店舖營運及服務中,提供給消費者高效率、高品質的用餐體驗,台灣壽司郎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加藤広慎今提到:「我們也會同樣的在美食聖地的台灣實現壽司郎「美味壽司,肚子飽飽,美味壽司,幸福滿滿」的企業理念。將日本壽司郎的味道帶到台灣,并採用台灣優質的食材,製作更多壽司郎的美味提供給台灣的消費者」壽司郎IT顧客服務如下 : 

綜合管理系統:壽司郎於2002年導入獨特系統,并在每個壽司盤底部皆安裝IC晶片,讓軌道上的料理迴轉到一定時間後便能自動廢棄,以確保軌道上料理的品質。藉由IC晶片獲取的數據的累積,從業績管理、鮮度管理到預測顧客的消費行為來提供商品,迎合顧客喜好以進行商品開發提案,滿足飲食需求。
壽司郎以自動化點餐系統提供顧客更有效率的點餐服務。


自動化送餐系統:為追求良好的速度及效率,壽司郎導入自動化送餐功能,顧客只要在平板電腦上點餐,餐點在最短時間內便會透過座位旁設置的高速輸送帶送達顧客面前,增添用餐樂趣及效率。


 APP訂位系統:為避免顧客用餐長時間排隊等待,壽司郎也已於台灣推出專屬App,提供事先訂位的功能。台灣版App已經可以下載使用,平日從上午11點至晚間9點,例假日從上午10點30分至晚間9點15分,想嚐鮮的顧客可多加使用。

壽司郎 台灣旗艦店營業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
電話:02-2361-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