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魏嘉虹/台北報導


「花蓮的土地會黏人」!黏住了加拿大籍的台灣女婿 Mr. Johnson,6月加入「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擔任總經理。
Mr. Johnson的餐飲資歷不凡,為米其林餐廳及飯店行政主廚出身,廚藝精湛,並擁有豐富的多國管理領導經歷,曾任職於多家國際級五星品牌酒店,如Accor雅高、IHG洲際、Sheraton喜來登、The Leela等等,獲得多個獎項肯定!踏遍千山萬水,最後情定台灣成為台灣女婿,被台灣的美深深吸

引,因堅持有機養生的理念而認同花蓮這片土地,與秧悅千禧董事長尹純綢的核心理念不謀而合,經「千禧國際酒店集團」邀請到任,準備於台灣掀起不一樣的度假旋風,全力支持花蓮縣政府一同推展在地休閒觀光特色,打造花蓮首間國際品牌的頂級度假酒店。

Mr. Johnson在餐飲有著獨到的見解,對於食的藝術非常考究,飲食不只是舌尖上的藝術,也是生活美學藝術的一環,更融入三進、五行的東方美學,結合了養生健康,推動花蓮在地有機,他認為正因我們取之大地、用之大地,更要保護這片土地,落實「餐桌上的正義」!就從「花蓮秧悅千禧」開始,落實愛地球、有機飲食,以及幫助這些堅持良善理念的小農。

Mr. Johnson 指出,由於長年在亞洲地區,對於食品源頭追溯的不安心,尤其是肉品,所以他幾乎茹素,正因自身落實貫徹對於食品履歷的追求,更加正視食品安全對於消費者的重要性,所以在「花蓮秧悅千禧」所有使用的食材,要求更升級進化,都必須可以追溯生產履歷,所有食材皆取自當地每天新鮮直送,以健康養生為初衷,根據二十四節氣精心設計調配養生料理,香草反客為主,翻轉飲食新概念打造香草特色料理,每一季皆會更換新菜單,帶給大家不同的用餐體驗!食的藝術就從「花蓮秧悅千禧」餐飲的七感體驗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