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魏嘉虹/台北報導
跳舞香水-南洋酸辣風味起士NT260.

夏日暖熱的南風拂來,容易讓人食慾不振,微酸辣的南洋料理常是夏天促進胃口的好選擇。肯信餐飲集團旗下的鮨彩與跳舞香水兩大品牌,聯合推出「南風狂想」系列新菜,有世界首創的鹹味金磚吐司、日式越南春捲,還有好吃好玩好拍的塗鴉甜點,非常療癒。 
跳舞香水-泰式風味打拋豬NT260.

蜜糖吐司是跳舞香水的招牌甜點,今年特別顛覆金磚吐司的甜點形象,以辣椒、九層塔爆香入味打拋 豬,淋上與蜂蜜芥末醬,完成鹹辣夠味的跨界創意料理 「泰式風味打拋豬」,酥脆金磚吐司當成鹹味 主食,一點也不違和。 另一道「南洋酸辣風味起士金磚吐司」,以南洋風醬汁搭配台式炸雞,再淋上黃金起士片與北海道鮮奶 油融合而成的起士醬,讓微酸辣帶出起司的香濃,沾裏金磚吐司更顯美味。 最富趣味的是,夏日高懸的白雲,跳舞香水發想成一片植物鮮奶油做的畫布,塗抹於橘子、草莓、巧 克力等口味的小蛋糕,可隨個人心情,用彩色水果醬汁在奶油上作畫,再妝點手工製作的造型翻糖, 創作自己專屬的小蛋糕「塗鴉狂想曲」,邊吃邊玩最療癒,也是與朋友聚餐拍照打卡的好題材。 
跳舞香水-塗鴉狂想曲NT260.

肯信餐飲集團今年 3 月整軍拓展越南市場,因此鮨彩也以越南發想,推出越、日式結合的「果令魚鮮 胡麻時蔬捲」,在越南風格的生春捲裡,包裹新鮮生魚片與綜合時蔬,再搭配日本胡麻基底製成的和風 醬,碰撞出前所未有的清新口味。 想吃熱食,又要少油低負擔,並且避免夏天過度膩口,鮨彩還有「日本黑毛和牛鋤風壽喜鍋」,特別選 用鹿兒島縣的黑毛和牛種 A4 級肋眼,雖然在台灣,A5 和牛最受推崇,但 A5 和牛油質高,食用上較 易膩口,反而 A4 和牛油質分佈較低,更能吃出和牛風味。餐點也配有清爽的日料小品,全套吃完,飽足又不覺負擔。不吃牛的朋友,也可選擇台灣本土產黑毛豬肉,肪熔點、肌纖維、總糖及游離胺基酸 等成份皆高於白毛豬, 肉質細且脆,帶有特殊甜味! 
全台門市資訊網址  https://goo.gl/u5wUxz
鮨彩-果令魚鮮胡麻時蔬捲NT150.
鮨彩-黑毛和牛鋤風壽喜鍋NT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