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客美多KOMEDA's COFFEE 4月17日正式在台開幕.

來自日本名古屋的「客美多Komeda咖啡店」台灣首店(4/17)正式開幕。「客美多Komeda咖啡店」在日本是採直營與加盟方式營運,至2018年2月底有805間店。

其經營理念是「希望以透過“以珍惜咖啡的心開始”,提供給客人“一個身心放鬆的地方”」。我們高達64層折層製成的丹麥麵包加上質地香淳的奶油,搭配純牛奶製成的濃郁霜淇淋以及香氣四溢的蜂蜜,柔軟的口感,甜而不膩的呈現出冰與火的雙重享受。

一直以來所堅持的理念,是致力打造一個最舒適及輕鬆的氛圍空間,讓每位顧客都能夠像在家裡客廳般悠閒地渡過他們在店裡的時刻。所以為了展現“在客美多Komeda咖啡店渡過美好時光”的價值,我們的座位空間設計是十分寬敞的。
客美多KOMEDA 咖啡把名古屋的風味原味表現.

適當的桌間距離和包廂式的隔間,能夠確保客人們的隱私。我們也希望透過不斷追求著舒適及服務的重要性,能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夠專注於我們所提供的美味餐點。

來台灣展店因為在經濟高度發展的台灣市場中,消費者大眾因工作繁忙,所以很多人與日本一樣有著悠閒用餐與休憩的潛在需求。

另外,除了在歷史上台灣和日本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之外,日本的動漫、漫畫、音樂、時尚等品牌在台灣的也都擁有高度的人氣。因此我們認為台灣市場對於日本文化的接受度非常高。正因也想要提供給台灣顧客戶悠閒、舒適的空間享受,並且充份體驗來自於名古屋的早餐文化,與認識到日本服務的多元性,所以正式決定正式進軍台灣市場。

「活力朝食」是Komeda服務的特色之一。上午11點前點購任一飲料即享免費特製厚片吐司。(配料三選一:水煮蛋、雞蛋沙拉或紅豆)主力商品Komeda咖啡是使用多種來自不同產地的咖啡豆,並依照最適合該咖啡豆的烘培方式,長時間慢煮的Komeda獨家特製咖啡。

KOMEDA's COFFEE嚴選全世界四種不同產地咖啡豆,以自調黃金比例調和,經自家烘烤出最佳風味的香濃咖啡,提供給KOMEDA's COFFEE的每位客人。

名古屋以早餐服務聞名全日本,KOMEDA's COFFEE發跡於此,也提供了元氣飽滿的名古屋式早餐服務給每一位消費者,每日11:00前點選任何一杯飲品,即能享有免費的三選一特製朝食套餐,開啟一天滿滿的活力。
客美多KOMEDA COFFEE 熱門甜點_冰與火.高達64層折層製成的丹麥麵包加上質地香淳的奶油,搭配純牛奶製成的濃郁霜淇淋以及香氣四溢的蜂蜜,柔軟的口感,甜而不膩的呈現出冰與火的雙重享受。

[店鋪資訊]

客美多咖啡KOMEDA's COFFEE - 南京建國店
電話: +886-2-2507-821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 南京東路2204

粉絲專頁: https://goo.gl/FgC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