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Dining Area with 101 view

俏佳人雞尾酒 (The Blushing Lady)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豪華客房 

轉眼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還在煩惱該準備什麼驚喜和心愛的另一半甜蜜度過嗎? 向來是情人浪漫約會首選的莫爾頓牛排館 (Morton’s of Chicago, the Steakhouse),坐擁大台北絕美天際線景觀。此次針對平時忙碌沒有時間準備,但依舊希望能好好的和情人共度佳節的賓客,精心規劃專屬於小倆口的奢華浪漫情人夜活動,一口氣包辦三種幸福享受—精緻牛排、璀璨夜景、奢華住宿。特於2月14日當天晚餐時段,除提供豐盛美味的精選情人節套餐之外,更首度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合作,將致贈當天單人消費金額最高的賓客限量尊榮的豪華客房住宿體驗,為忙碌的戀人們感情加溫。

耕耘台灣市場邁入第三年的莫爾頓牛排館 (Morton’s of Chicago, the Steakhouse),每年情人節推出的情人節精選套餐,在美食美景相伴下,與許多賓客共度珍貴時光,今年也不例外。今年的情人節精選套餐,包含三道隨選餐點以及甜點三重奏一份,每人新台幣4,988元起。

同時,對於喜歡來點美酒佐佳餚的賓客,還可嘗試2月10日~2月16日莫爾頓情人節期間限定推出的俏佳人雞尾酒 (The Blushing Lady),採用紅石榴利口酒、波本酒、Prosecco氣泡酒及蔓越莓汁所調配而成,杯緣點綴的肉桂糖末散發優雅迷人的香甜滋味。

 情人節精選套餐中的開胃菜選擇,包含莫爾頓經典海鮮拼盤或鮮切菠菜沙拉。其中,海鮮拼盤因應賓客喜好,有香烤與冰鎮兩種烹調方式可供選擇,道道清爽開胃。主餐則可選擇肋眼牛排16盎司、紐約客牛排14盎司、上等紅屋牛排24盎司 (雙人份)、香烤鮭魚排佐鮭魚魚子醬或每位加價新台幣1,188元即可升級烤波士頓龍蝦。經典美式風味,討好情人的胃。而起司松露炸薯條、炒菠菜蘑菇、馬鈴薯泥、奶油玉米等配菜,每一種都是來到莫爾頓的賓客熱愛的選擇。最後再享用包含迷你紐約起司蛋糕、巧克力慕斯杯、新鮮季節莓果三種風味的甜點三重奏為美好的夜晚畫下完美句點。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
電話:02-2723-7000

中國時報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