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起焦糖楓執行長陳姸霖、最萌一日店長笑笑

串燒連鎖品牌焦糖楓於8(日)慶祝北投唭哩岸外帶店業績氣勢如虹,特邀請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浪live電豹女冠軍笑笑擔任最萌一日店長,焦糖楓至今邁向第13個年頭,近年來積極展店,目前全台有21家分店。


(右起)焦糖楓執行長陳姸霖、最萌一日店長笑笑、 焦糖楓董事蘇敏惠、焦糖楓夥伴黃郁順

電豹女笑笑開心分享自己是焦糖楓的愛用者,笑笑說:「最喜歡的是番茄牛五花、雞皮、百頁豆腐、羊雪花串」一次可以吃十串沒問題。今天會很盡責的讓架上的串燒銷售一空。」正逢3月8號婦女節,焦糖楓也推出專屬活動「春神來,清爽飲品透心涼」,即日起-3/24,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388元,即享TREE TOP蘋果氣泡飲加價購18元或檸檬津沙瓦加價購38元。


焦糖楓進軍韓國今年秋季最大連鎖加盟展 推銷台灣人氣美食人氣拉拉隊員笑笑擔任最萌一日店長

焦糖楓執行長陳妍霖表示,焦糖楓憑著特有漢方烤肉粉及日式淡雅醬油調味,主打新鮮食材現烤不油炸的方式,廣受消費者青睞。今年在經濟部商業司、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的徵選下,成為台灣連鎖品牌館代表品牌之一。除了台灣地區之外,焦糖楓進軍韓國,後疫情時代來臨國外遊客明顯回流,外國人用餐比例也大幅提升,當中又以韓籍遊客成長最多。強調嚴選優質食材、央廚製作配送,門市店面兼具文青與藝術氣息,讓吃串燒變得很時尚,希望將「漢方無煙燒烤」的美味推廣到國際,讓更多人有機會品嚐到台灣特有的人氣美食。
焦糖楓官網:https://jiaotangfeng.com/

(圖:焦糖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