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美食風潮中,有一個品牌一直以來都在努力,為食客們帶來了各種美味的咖哩。這就是魔法咖哩,一個結合了健康、自然和美味的獨特餐廳。品牌的創始人,李明乾先生,他熱愛料理從業三十六年,將食材、製程和創意結合得如此精湛,使每一道魔法咖哩都成為一場奇幻的藝術饗宴。今年秋節魔法哩新推出以柚子入菜的秋季限定料理:柚見炸蝦咖哩飯、柚見炸蝦奶油飯和柚見炸豬排飯。

魔法咖哩嚴選食材,獨創風味

 魔法咖哩的秘密在於食材的嚴選。他們的咖哩醬汁,是用高甜度的洋蔥慢火燉煮36小時,再加入芒果和數十種精選辛香料,最終呈現出深褐色、香氣濃郁的高湯。魔法咖哩,正如其名,是由二十餘種辛香料精心調配而成,並使用世界頂級香料,印度所生產的香料。

 
魔法咖哩創始人李明乾.

飯是選擇使用全世界最頂級的日本新潟越光米原生種,並與彰化縣二林的農民契作,以竹碳炊飯方式烹煮,這不僅提高了咖哩飯的營養價值,還使其更加美味。此外,雞肉選擇使用台灣當地的雞肉,並使用歐美最高等級的氣冷雞,確保食材的新鮮和品質。

秋季新菜:柚子香氛的饗宴

在李明乾先生的帶領下,魔法咖哩迎來了秋季新菜系列,以柚子為主題,為食客們帶來了柚子香氛的饗宴。這個秋季新菜系列包括了歐姆蛋炸蝦奶油飯、歐姆蛋炸蝦咖喱飯以及日式炸豬排;開胃小品有柚見吮指薯條、柚見明治肉牛餅;飲料有柚見冰鎮綠茶、紅柚西西里冰滴咖啡。這些菜色都以柚子為靈感,讓食客們在秋天的涼爽氛圍中品味到了柚子的獨特風味。

 
柚見明治肉牛餅.

柚見炸豬排飯.

農糧署在913日公告全國55家「臺灣米標章」餐廳美食資訊,透過網路票選,魔法咖哩是最受網友喜愛的12家聚餐首選的臺灣米餐廳之一。魔法咖哩,是一場引領咖哩的奇幻變化之旅,一個堅持品質和創新的品牌,我們期待在未來繼續品味他們的獨特風味。

 魔法咖哩官方網站https://www.magiccur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