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2日推出新形象廣告,大獲好評。(華航提供)


華航新形象廣告中,以真實呈現大眾的經驗為出發點。(華航提供)


華航新形象廣告中,捕捉民眾挑戰高空跳傘的極限運動。(華航提供)


華航新形象廣告QRcode。(華航提供)

 華航近年推出的形象廣告深獲大眾喜愛,延續「旅行」的品牌核心,今年再推全新「#這一刻讓旅行更深刻」形象廣告,昨(2日)已於「China Airlines中華航空」YouTube頻道及臉書、IG粉絲專頁同步首播,鼓勵旅客重新出發,實踐旅行能開闊視野、富足心靈的想望。

「從心」漫遊世界
 華航近年來陸續以感性又饒富趣味的方式傳遞旅行的意義,成為各界熱烈討論的焦點話題,且連年榮獲國內外廣告創意獎項肯定。隨著邊境解封將滿周年,旅行再度成為民眾生活的共同嚮往,華航將旅程中酸甜苦辣的回憶轉化為廣告創意,以詼諧手法勾起大眾心中最難忘的「這一刻」,透過共感力十足的橋段引發共鳴,期待與旅客一起「從心」漫遊世界美好。

 「#這一刻讓旅行更深刻」以真實呈現大眾的經驗為出發點,不論是暢遊日本、買不停歇的鐵腿時刻,或是前進紐西蘭挑戰高空跳傘極限運動,想拍照但臉部表情失控的美麗時刻、或在海島度假擁抱陽光沙灘,意外的曬痕引發回頭率破表的另類注目時刻;一幕幕自然有趣的畫面,令人不自覺會心一笑,喚起大家對旅行渴望、感受旅行魔力。

抽獎長程機票
 一段旅行,一段故事。為集結民眾共感時刻,華航線上募集許多粉絲的深刻故事,有民眾回憶並分享旅遊趣事,有次在東京外帶知名水果千層蛋糕,搭電車遇到下班人潮,沒想到千層變一層的落淚時刻,也有民眾分享旅行中的美麗與感動,還有說不完的各種奇遇記。

 華航10月14日將在台北微風松高百貨H&M前廣場舉辦「開啟你的深刻之旅」實體活動,邀民眾體驗沉浸式神祕互動裝置,化身廣告中大玩跳傘變臉秀或海島特有曬痕的主角,客製專屬又獨特的旅行時刻;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抽到華航長程線、區域線不限航點機票及模型機等豐富大禮,更多活動詳情可密切關注華航臉書粉絲專頁。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