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政府推薦「臺南運河金色流域」參加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觀光亮點獎」網路票選活動,呼籲民眾上網投票助攻。(臺南市政府提供/洪榮志臺南傳真)

 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觀光亮點獎」網路票選,將從全台123個景點或體驗活動中,選出18個觀光亮點,票選活動將在6月30日截止。臺南市政府特別推薦「月津港燈節及月之美術館」、「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臺南運河金色流域」等3個特色活動與景點參賽,民眾只要在「觀光亮點獎」活動網站上,透過個人LINE帳號登入成功,即可線上投票。

 市府觀光旅遊局還從即日起加碼催票,只要民眾到全市9處旅遊服務中心,包括:臺南火車站、臺南航空站、原合同廳舍、安平、高鐵臺南站、臺南左鎮化石園區、新營火車站、無米樂、月之美術館等,現場票投市府推薦的3個活動與景點,就可以獲贈小禮物,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觀旅局表示,每年市府文化局在臺南經典小鎮之一的鹽水區主辦「月津港燈節及月之美術館」,如今已成為臺南市極具代表性的文化節慶;位於山上區的「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則是全台規模最大的水道博物館,兼具文化與生態休閒教育功能,非常適合親子旅遊。

 至於臺南夜間觀光亮點之一的「臺南運河金色流域」,更結合運河、水、光、環境,並引入建築空間美學、水與綠友善環境、歷史人文等設計元素,可以從日、夜、水、陸等4種不同視覺角度來欣賞。

 市府除邀請大家天天投一票,讓臺南3個特色活動與景點進入決選名單,更歡迎大家來臺南走一趟小旅行,體驗臺南這座潮流古都。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