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間-燒肉飯」隱身在板橋亞東科大附近巷弄間,低調簡約沒有很顯眼的招牌,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民宅沒有什麼兩樣但室內佈置的很有味道,簡約的設計陳舊與新穎並列,正好與老宅的調性契合,座位數不多但環境非常舒適而且餐點也具有一定的水準。

    鄰近亞東醫院站附近有停車場,不管是搭捷運前來或是騎車、開車都很方便。結合日韓風味的燒肉飯,一推出就廣受亞東學生及附近居民的喜愛用餐時段總是座無虛席。

    壹間共有六款超人氣燒肉丼飯,價格很親民份量也是很夠誠意,最厲害的特色是白飯、例湯可無限續加吃到飽,如果加入店家LINE線上點餐系統還能享有專屬會員價一份餐點再折扣20元,以現在萬物齊漲的年代算是學生和小資族群都能負擔的佛心價。

    創辦人甘老闆的理念營造一間有溫度的餐廳,給予客人最新鮮的食材,建築以老屋改建打造森林系小文青風格,店內裝潢到餐桌上的食物更是用心設計,一定得用高規格等級原片肉、米飯來自西螺的一等米,搭配當季新鮮蔬菜及糖心蛋替整碗燒肉飯增添了一分清爽,以簡單調味帶出肉質迷人的香氣,從主菜到配料都相當用心。這些用心就是要讓客人食的安心! 

壹間-燒肉飯
店家位置:新北市板橋區德興街38巷4號
餐廳電話:(02)8967-001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21:00(週一公休)
官方LINE ID - @860fbz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