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突破自我成績為最高挑戰的「2022台東富豪旅遊盃汽車動態秀暨嘉年華會」,將於52122日在台東縣舉辦,讓所有造訪花東的遊客,在暢遊花東享受太平洋魅力之外,也能有一場滿足腎上腺素官能饗宴。

台東富豪旅遊盃汽車動態秀暨嘉年華會,兩天共將舉行四回合的賽事,參賽車輛突破百輛。賽車界網紅名人廖老大,也將率車隊參與此次比賽,共同見證亞洲第一之風采。此次參加車手及其眷屬總共將有超過千人次前來觀賽,讓參加本次活動的車手,在全力拚搏展現高超技巧的同時,得以欣賞台東美麗的海岸線,也可以與家人朋友享受台東在地海鮮美味料理,度過快樂的親子時光。

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及富康整合行銷公關公司共同主辦本次活動,感謝台東縣政府的協助,並感謝當地縣民的支持,使得汽車動態秀的活動得以順利進行。也希望透過本次活動,推廣正確安全賽車駕駛概念,也為台東當地的觀光旅遊發展增加話題性。未來更會以多樣性的汽車動態表演,配合靜態展示,呈現在國人眼前。並在各地知名景點,結合各地的觀光特色發展帶來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