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的美,遠近馳名。獲選金質旅遊行程選拔「金質文化類」項目肯定的鼎運旅行社,推出「抵嘉瑞里二日」金質文化類得獎行程,以更深度、更精緻的優良旅遊行程,讓旅人了解嘉義瑞里、瑞峰、奮起湖等地不一樣的好山、好水、好文化。

行程特色以「綠色隧道茶席體驗」為主軸,結合花磚、茶席、四方竹及伐木文化。前往著名的「空氣圖書館」,見識收藏著嘉義梅山鄉的山間空氣與台灣老記憶的開放空間及餐廳。安排專業茶藝師在秘境竹林陪伴泡茶、吃茶點、說茶事。
空氣圖書館特製香草鍋
空氣圖書館特製香草鍋,特選三種獨門香草,創造多層次口感,觸發味蕾的不同想像。
秘境竹林品茶
專業茶藝師在秘境竹林陪伴泡茶、吃茶點、說茶事。

入住阿漢的家民宿,夜晚共賞寧靜星空與螢火蟲生態導覽。民宿阿漢老闆並推薦私人秘境,清晨由梅山瑞峰的制高點—瑞峰觀日景觀台看著雲霧繚繞,享受360度無邊際的茶園山巒。

當然,奮起湖老街、鐵路便當、甜甜圈及古早味愛玉,一樣也不能缺少。
瑞峰的制高點瑞峰觀日景觀台
瑞峰的制高點瑞峰觀日景觀台

去年不受疫情影響,品保協會順利評選出包含「金質生態、金質文化、金質美食、金質海灣、金質山脈、金質自行車、金質鐵道」等七大類21條獲獎行程,國人可以從這些行程中好好挖掘台灣許多美麗的地方,更深入認識台灣、愛上台灣。詳盡得獎行程與相關資訊,請上「2021國內金質旅遊行程官網查詢https://event.7to.com.tw/TQ_GoldenAward/index.php?year=2021#menulink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