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酒店推出「春神來了!賞花趣」住房專案。(長榮提供)

 春天花海賞起來!長榮酒店啟動今年首波住房大促,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在旗下基隆、台北、台中、嘉義、台南、礁溪共6家酒店推出「春神來了!賞花趣」專案,除房價下殺至最低38折,搭配「跟隨花兒芳蹤」及「春在哪兒?找的就是您」活動,再送雙重好禮。

 除提供最殺房價,長榮酒店表示,辦理入住時秀出近一個月內與任一種指定花卉(櫻花、黃花風鈴木、海芋、紫藤花、阿勃勒或蘭花)之美麗合影,每房可兌換神秘小禮物。若是住客姓名中只要有「春」字,入住並出示身分證明文件,同樣也有精美小禮可拿。

 從北到南,長榮桂冠酒店(基隆)主打「春神來了!賞花趣」限量住房專案,平日山景雙人房只要3899元起,就贈送早餐及和平島公園門票,踏上近年來成為北台灣旅遊新寵的基隆和平島公園,搶搭今春旅遊風潮。

 長榮桂冠酒店(台北)則釋出「春神來了!賞花趣」限量住房專案,平日高級客房3888元起,贈送早餐及捷運一日票,房客持捷運票即可輕鬆暢遊台北市各大熱門景點。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推出的「寶貝賞花趣」住房專案,平日限定高級客房只要3099元起,除豐盛早餐,還附贈科博館及植物園門票,是帶小朋友放電的絕佳好去處。

 長榮文苑酒店(嘉義)則是指定搭配「文苑假期一泊一食」住房專案,豪華雙人房4460元起,包含早餐。台糖長榮酒店(台南)結合週年慶活動,推出「週年慶x賞花趣」住房專案,平日限定豪華客房2488元起 ,入住期間不提供客房備品,鼓勵以實際行動支持環保。

 抓住冬天的尾巴,長榮鳳凰酒店(礁溪)也與貼圖人氣創作家~小學課本的逆襲合作,祭出「小學生的宇宙逆襲」住房專案,推出限量主題房一泊二食只要1萬999元起,還可以將獨家限量周邊商品打包帶回家。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