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海生館「我與企鵝的0.1毫米」企鵝飼育照護體驗,跟著專業飼育員揭密不對外開放的神祕企鵝飼育後場。(屏東海生館提供)


「Xbook」新企畫於1月15日登場,逛水族館彷彿身歷其境閱讀一本故事書。(Xpark提供)


企鵝棉花糖拿鐵造型萌翻。(Xpark提供)

    遊樂園推出沉浸式體驗新玩法,提供遊客寓教於樂的感受。Xpark推出期間限定的「Xbook」沉浸式樂園將於1月15日至6月30日登場,逛水族館彷彿身歷其境般閱讀一本故事書,另還有企鵝棉花糖拿鐵也強勢登場。

    Xpark將13展區中的10個展區化為沉浸式空間,取名為「Xbook」,包含入口處巨大的演化系統樹、企鵝奇遇區原創繪本,搭配閱覽式的體驗型圖鑑,展示生活在地球上各種環境中的生物。

    此外,屏東海生館「我與企鵝的0.1毫米」體驗活動將在1月13日於KLOOK獨家預售3月份場次,為深刻體驗企鵝生活環境,跟著專業飼育員通過層層關卡,揭密神祕的企鵝飼育後場,認識企鵝餌料與企鵝蛋等知識。

    其中包含企鵝鵝卵石、孵蛋箱、企鵝餌料等,並將有專人拍下遊客與企鵝相處的瞬間,活動最後可親手挑選企鵝羽毛製作紀念品,每日限2個場次8位名額,民眾在入場前須填寫「疾病及接觸史切結書」,進入特地區域需穿著防護衣、手套、護目鏡、口罩、雨鞋等。

(中國時報)